• slider image 58
:::

夢想翱翔天際

學校名稱: 大同國小 作者: 黃士軒(2年5班 ) 指導老師: 蔡秀蘭 人氣:258

我從小就喜歡收集各式各樣的模型飛機,當我在玩模型飛機時,總會想像自己是飛機的駕駛員,希望長大後能成為真正的飛行員。

今年暑假,爸媽帶我到澎湖去玩,這是我第一次搭飛機。飛機加速離開跑道後,快速的升上天空。沒想到這麼大的一架飛機居然可以在天上飛,我覺得好神奇。

我從飛機的窗戶往下看,幾乎看不到車子,房子就像火柴盒,田地就像一塊塊的豆腐,不一會兒就飛到一大片的海洋上,雲朵環繞在我身邊,真是太棒了!

假如我是飛行員,我就可以常常開著飛機,在藍天白雲裡自由自在的穿梭,也可以載著旅客,將他們送到目的地。

所以,我從現在開始要認真讀書,把英文學好,以後成為一位優秀的飛行員,快樂的在天上飛翔,服務每一個人。

本文於 2015-10-27 發表於「國語日報8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