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lider image 58
:::

我的老師

學校名稱: 頂六國小 作者: 黃家曆(六年智班) 指導老師: 李國隆 人氣:211

  麗珠老師是我最喜歡的老師,她有一雙明亮的眼睛,似乎能看透每個學生的心。每次看到老師,她總是笑容滿面,令人覺得很親切。

  麗珠老師上課時幽默風趣,有時還會說好笑的故事,讓瞌睡蟲都來不及睡著,反而還哈哈大笑。當我們有不懂的地方,老師都會利用下課時間,不厭其煩的教到我們會為止。

  平時,老師很關心我們,當我們心情沮喪、情緒低落時,她會陪我們聊天解悶;當有人吵架時,她會幫我們排解糾紛,讓我們不會因為一時的爭吵而傷害友誼;當我們成績進步時,她會送我們小禮物,鼓勵我們繼續努力向前,讓我們更有信心迎接挑戰。

  有句話說:「一日為師,終身為父。」謝謝老師的諄諄教誨,謝謝老師無微不至的照顧。麗珠老師,我要跟您說:「有您真好!」

本文於 2016-01-25 發表於「人間福報13少年天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