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lider image 58
:::

婚禮的祝福

學校名稱: 頂六國小 作者: 蔡巧如(六年仁班) 指導老師: 羅悌 人氣:247

在一個風和日麗的星期天,我們一家開車到台南盛裝打扮的參加爸爸朋友的婚禮。心情十分雀躍但又忐忑不安,因為有一項超級任務在等著我呢!

 

抵達會場時,首先映入眼簾的是蓬鬆若雲的棉花糖編織而成的彩色拱門,如夢似幻的場景洋溢著婚禮的甜蜜與幸福。音樂響起,在眾人的掌聲與歡呼聲當中,新郎與新娘從地毯的另一端緩緩而來。彩花紛飛,映襯著新娘雪白的禮服與嬌羞的臉龐,真是美極了!我站起了身,拿著長笛走到台上,專注的為這對新人吹奏了一曲「婚禮的祝福」,在浪漫的樂聲當中,大家彷彿都醉了,沈醉在幸福的憧憬當中。

 

順利的完成任務,我如釋重負,頓時覺得飢腸轆轆,開始大快朵頤一番。此時台上宣佈進行一項遊戲,就是「找紅包」,主持人請大家搜尋椅子底下,看誰運氣好,可拿到紅包。會場頓時亂成一團,有人鑽入桌下,有人舉起椅子,驚叫四起。我也趕緊摸索著椅子下,果真觸摸到一個信封,拿起一看,是紅包,這真是意外的驚喜!

 

在新郎新娘喜悅的笑容目送下,我們踏上了歸途,一路上,我都覺得很開心,原來學得一技之長的快樂在此,我要更努力學習,將音樂分享給更多需要的人,並獻上我的祝福~

本文於 2016-06-20 發表於「國語日報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