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lider image 58
:::

我的家人

學校名稱: 大同國小 作者: 李由馨(1年5班) 指導老師: 黃素卿 人氣:283

    我的爸爸在市場賣雞肉,不管晴天或雨天,他都在我們睡覺時就得出門做生意,假日時就更忙碌。

             我覺得爸爸非常辛苦,但他說除了要給全家人更好的生活,看到客人期待的神情,他就覺得很滿足,一點也不辛苦呢!

            我的媽媽是臺東的阿美族,她有大大的眼睛和小小的嘴巴,唱起歌來非常好聽。我最喜歡躺在媽媽的懷裡聽她唱歌,細細柔柔的歌聲像催眠曲,讓我不知不覺就睡著了。

            我的姐姐是溫柔的女孩,常陪著我做功課、玩遊戲,也會和我分享她的物品,睡覺前還會講故事給我聽。姐姐的功課和人緣都很好,希望我能像她一樣優秀。

            我愛我的家人,希望我們能永遠開開心心的永遠在一起。 

本文於 2017-05-22 發表於「其他國語日報週刊1157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