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lider image 58
:::

公園真好玩

學校名稱: 頂六國小 作者: 吳聖極(一年智班) 指導老師: 陳麗珠 人氣:237

二二八連續假期時,媽媽帶我們到嘉義公園玩,我已經等很久了,最想玩的就是嘉義公園裡的溜滑梯,因為那裡的溜滑梯非常高,溜起來很刺激。

玩了一陣子之後,媽媽又帶我們到孔廟後面打彈珠,最後統計成績,我和妹妹得到糖果和泡泡糖。接著,我們到公園附近的停車場坐海盜船,一開始我有點怕怕的,但坐上去之後不但不覺得害怕,反而還覺得非常刺激好玩。

今年兒童節的時候,媽媽又帶我們到文化路的公園玩,剛好那天有捐發票活動,我們特地帶了發票去捐。媽媽說,只要捐發票就可以玩氣墊溜滑梯,我們捐了很多,所以玩得很高興,從氣墊上「咻一下」溜下來,超級有趣!

我喜歡到公園玩,因為有好玩又免費的遊樂設施,還有美麗又漂  的花草樹木可以看,去公園玩真的超有趣的!

本文於 2017-07-24 發表於「人間福報第13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