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lider image 58
:::

再見吧運動會

學校名稱: 水上國小 作者: 林詠沛(六年甲班) 指導老師: 蔡美淑 人氣:155

引領而望的運動會終於在今天登場了。雖然天氣寒冷、天空下著毛毛細雨,卻沒有澆熄我們心中的熱情。

活動在舞蹈班熱力四射的表演中揭開序幕,過一段時間後,天氣總算放晴了!活動也一一接踵而至地進行著。首先上場的是一至六年級的個人賽,每個人都賣力的跑,想要替自己爭取佳績。活動就在趣味競賽和大隊接力輪番上場,因時間下雨延誤的關係,所以上午最後一個項目─趣味競賽改至下午,活動結束後,我們回去教室吃午餐,今天午餐吃大亨堡,這是我第一次吃熱狗,雖然這熱狗的口感並不是我喜愛的,卻讓我有機會嘗試看外面賣的熱狗是什麼滋味?

到了下午,一開始登場的是六年級的趣味競賽,全班都努力的想要骰出點數高的數字,但最後獲得第四名,幸運之神還是沒有來關照我們,只好期待下一場大隊接力。節目又陸陸續續的登場了,終於來到了下午的最後一個競賽,就是六年級大隊接力,雖然我沒有參加比賽,但我還是興奮賣力的在幫班上同學加油,各班的加油聲接連不斷,操場上充斥著此起彼落的鼓舞聲,參賽者也聚精會神的貫注在跑道上,每個人都健步如飛的想要為班上拿取佳績,班上也在參賽同學的努力下拿下了第三名的佳績,最後一棒衝過終點那一刻,大家都雀躍地歡呼跳躍。

這是學校一百十五周年的校慶,也是我國小生涯最後一次的運動會,雖然早上陰雨綿綿,但一下子天空就放晴,偶爾也有幾臺戰機呼嘯而過,轟隆隆的聲響像是在慶祝我們、為我們喝采,期許學校還能承先啟後、作育英才,有下一個百年到來。

本文於 2018-01-09 發表於「其他第10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