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lider image 58
:::

獨特的我

學校名稱: 大同國小 作者: 陳宥良(2年5班) 指導老師: 黃素卿 人氣:202

    我們家是一個大家庭,是目前社會中少見的「組合」,家裡的每個人都和樂相處在一起,因此很多人都很羨慕我們家。

      我是家中的少數民族-男生,我受到很多的寵愛,大家都叫我「阿牛」,他們說這樣叫我感覺很親切。我有兩個很深的酒窩,有人說我以後酒量可能會很好,但是我知道喝酒對身體不太好;也有人說這樣會很有女人緣,但我只希望處處都有好人緣,可以時時結善緣;媽媽說我這樣很可愛,所以拍照時都要我笑開懷,我覺得這感覺真帥。

  假日時,我會和家人一起騎單車運動,我們騎到鄉下欣賞鄉村風光,也會騎到堤防的斜坡上,感受從上滑下的刺激感。有時我們會騎到糖廠,品嘗冰冰涼涼的枝仔冰,這樣的悠閒時光,讓人放鬆心情,可以儲備更多的能量。我很喜歡我的小酒窩,更愛我的家人,這就是獨特的我。

本文於 2018-04-03 發表於「人間福報第13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