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lider image 58
:::

有趣的校外學

學校名稱: 中林國小 作者: 劉麥紫(四甲) 指導老師: 莊欣華 人氣:203

今天是我最開心的日子,因為戶外教學我們要去高雄科工館進行參觀學習。

     我最喜歡「地震體驗屋」。一開始,我們先進入一個小房間,房間裡面有十五張椅子、五張桌子、一個瓦斯爐和假火。

     剛開始先播放一段影片,接著地板慢慢的搖晃,三級地震來了,我們紛紛的躲到桌子底下。那時我不會怕,但是其他學姊嚇到一直尖叫,我則是在一旁偷笑!接著到了五級,小房間搖得有點大力,學姊嚇到差點兒淚水就快被搖了出來,那時我還是在一旁笑著。之後到了七級,我差點兒就被甩了出去,趕緊的捉住桌子躲好!

     後來等地震停了,我們便迫不及待的急著出去,當工作人員把房間的門打開時,我們立刻衝了出去!

     這真是一次有趣難忘的經驗與回憶。最後感謝工作人員的辛苦。

本文於 2019-01-07 發表於「人間福報第13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