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lider image 58
:::

按摩師爸爸

學校名稱: 太保國小 作者: 段怡叡(四年仁班) 指導老師: 陳秋華 人氣:161

每天一早,我在半睡半醒之間,總覺得背部有癢癢的感覺,這可不是毛毛蟲來作怪,而是溫柔的爸爸來叫我起床咯。

  爸爸的絕招就是背部指壓按摩,聽說是從網路上學來的,令人有點不太信任,每次幫我按摩時,我都會癢得笑不停,大聲求饒。不過,看到哥哥這個實驗品已經長到一百七十六公分,讓我覺得按摩似乎是件好事呢!

  從小學一年級開始,我每天早晨都有免費的按摩體驗,背部、頭部被緩緩按壓之後,就輕飄飄的醒過來,上癮之後,我還會要求爸爸再用力一點。升上四年級後,我的身高長到一百四十三公分,只差媽媽半個頭,希望再過一年就能追上她。

  謝謝爸爸,讓我每天都能從「周公的世界」來到「真實的世界」,更重要的是,我也想和哥哥一樣,有令人羨慕的身高。

本文於 2019-01-19 發表於「國語日報第八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