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lider image 58
:::

我最喜歡的一門課

學校名稱: 灣內國小 作者: 曾惟燦(四年甲班) 指導老師: 呂慧玲 人氣:173

我們在學校要上許許多多的課,在這麼多的課程當中,我最喜歡的就是「國語課」了。

為什麼我最喜歡上的是國語課呢?因為在上國語課的時候,我的心情總是很輕鬆、很愉快。老師生動的上課方式,比看電影還要令我著迷。有時候,老師也會補充一些課外知識,讓我們聽得津津有味,一點都不會覺得上課無聊。每一次,老師幽默風趣的話總是逗得全班哄堂大笑。

還記得,當我們上到「阿里山看日出」時,老師一邊分享她上山欣賞雲海和日出時所拍的照片,一邊解說課文,聽著老師的描述,讓我彷彿身歷其境,也在現場欣賞日出美景似的,非常精彩。

老師還會利用做遊戲和分組競賽,幫我們複習重點,為了爭取榮譽,我們在上課前都會認真準備,上課時,同學你一言,我一語的踴躍發表,大家上課都很專心,語文能力也愈來愈進步了。

充實有趣的國語課讓我原本不太拿手的國語成績進步很多,不再錯字連篇,我真的好喜歡上國語課。

本文於 2019-02-22 發表於「其他台灣文學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