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lider image 58
:::

我愛隙頂

學校名稱: 隙頂國小 作者: 李育毅(四年甲班) 指導老師: 范菁宸 人氣:260

我愛隙頂,隙頂風光好。

    樹上長甜柿,地上長青草。

    猴子樹上爬,鳥兒樹上叫。

    我愛隙頂,隙頂風光好。

    我很喜歡隙頂,因為隙頂的空氣很好,有淡淡的甜味,簡直是人間仙境!

    社區裡有一間小而美的學校--隙頂國小,校園裡我喜歡的角落有觀景臺,在那裡很安靜,可以讓心情靜下來,不僅可以吸新鮮空氣,更能看著強壯的象山、坐下來休息。我也喜歡操場,在那裡可以跑跑跳跳、上體育課、打樂樂棒、踢足球、打籃球、打排球……等。我還喜歡教室,教室可以上課,讓我們學到更多知識,特別是電腦教室,在那裡可以看影片、聽歌。我也喜歡圖書館,因為圖書館很安靜,可以閱讀,看到各個事件的故事和新聞,我最喜歡看小說,因為小說可以促進我的閱讀能力。這些地方我都非常喜歡!

    我非常喜歡隙頂,隙頂真的是一個很好的地方,不僅風景很美、空氣品質很好、大家都很和諧,希望大家可以平平安安、幸福快樂,並祝隙頂國小七十歲生日快樂。

本文於 2019-03-17 發表於「其他中華學園C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