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lider image 58
:::

飛向未來

學校名稱: 灣內國小 作者: 陳智翔(六年甲班) 指導老師: 黃瓊儀 人氣:167

       在我想像的未來中,未來世界已經研究出可以穿越時空的時光機,可以回到過去跟穿梭未來,真是厲害哇!而且科學家們也已經研發出可以飛行到達無限光年遙遠星球上的太空船,所以未來的居民大家都住在不同的星球上。
       未來世界的我們已經可以到外太空旅行,太空船的速度像光一般的快,所以到太陽系以外的星球也可以,只不過過程中會有許多的危險,所以要做好準備才可以飛上外太空,大部分學校的校外教學或是寒暑假期的營隊,也都會帶學生上外太空旅遊,你們知道這個時候如果要帶學生上外太空教學之前,學校方面會做什麼測驗來檢查學生是否擁有了上太空船的資格呢?答案是訓練學生做無重力測驗,學不會的就練習到會為止,如果還是不行的話就取消上外太空的資格,所以每個學生都很努力的在練習,聽著從外太空回來的同學說著他看到銀河裡飄浮著大大小小的隕石石頭,還有許多的星球前後排列著的奇妙情景等等,聽著聽著我也好想親自上去外太空,看看銀河系中到底有多少星球?
       可是你知道嗎?未來世界最後的結局竟然是以一場星際大戰畫下了句點,由於外星人的入侵,使得許多地球人死亡而佔領了地球,但是外星人最後還是敵不過地球最小的生物---細菌而徹底滅亡,然而地球又再次重新展開了新生命。

本文於 2019-04-09 發表於「其他台灣文學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