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lider image 58
:::

墾丁春遊

學校名稱: 梅山國小 作者: 張洹暢(一年乙班) 指導老師: 胡蕎蓁 人氣:278

北風走、春天來,趁著難得的連續假期,爸爸、媽媽帶著我和妹妹及外公、外婆到墾丁踏青,享受南部溫暖的陽光。
 時間的巨人走得好慢、好慢,我們坐了好久的車才到達墾丁。一下車,我就感受到落山風的強大威力,瘦小如兔的我,感覺只要一不小心,就會被風吹走,我感到又驚又喜!
第一天,我們先待在飯店裡玩遊戲,有彈珠台、抽抽樂轉盤、吊酒瓶……等等,大家都玩得不亦樂乎!第二天早上,太陽公公一露臉,我們就到沙灘上探險,這是我第一次光著腳丫子踏在墾丁的沙灘上。沙子踩起來細細柔柔的,好像許多小螞蟻不斷搔癢著我的腳,感覺好舒暢呀!
我和妹妹撿了許多貝殼、小石頭和樹葉,做了一個秘密基地。後來,外婆鼓勵我嘗試去踏浪,感受海浪拍打在腳上的感覺。剛開始我很害怕,怕自己被海浪沖走,我緊抓著外婆不放,嚇到差點兒流出眼淚,沒想到,當浪花真的打到我的腳上時,我才發現-----好涼快呀!海水根本不可怕呀!我迫不及待地一次又一次跟著外婆一起迎接浪花,真是太開心了!
太陽公公下山以後,我們一家人坐在沙灘上,一邊談天,一邊欣賞美麗的沙灘夕陽,好開心呀!這真是一次有趣又難忘的經驗與回憶。我要謝謝家人為我帶來這麼棒的春天旅遊!

本文於 2019-06-23 發表於「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