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lider image 58
:::

治療牙齒

學校名稱: 六美國小 作者: 黃郁芸(二年甲班) 指導老師: 劉姿斐 人氣:193

今天是學校安排我們治療牙齒的日子,還好我座號不是一號,不然就要第一個做治療了。希望輪到我的時候,不要拔牙齒。

終於輪到我了,我一躺在診療椅上就好緊張,醫生叔叔拿了好多工具要準備檢查,並一直叫我嘴巴張大一點,不然他看不到牙齒,檢查完,就幫我在牙齒上面塗了粉紅色的東西,還教我刷牙的方法,醫師叔叔說牙齒要刷乾淨的話,就要從牙齒的上面刷到下面,再由外面刷到裡面,最後叔叔要我拿著鏡子,練習一次正確的刷牙方法。

在醫生叔叔幫我治療牙齒的時候,我心裡雖然感到很害怕,但是我並沒有哭,我以後要照叔叔教我的刷牙方法來刷牙,我要好好保護自己的牙齒,這樣就不會蛀牙了。

本文於 2019-07-08 發表於「其他臺灣時報http://www.twtimes.com.tw/index.php?page=news&nid=7946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