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lider image 58
:::

寫給媽媽

學校名稱: 布袋國小 作者: 張凱丞(三年二班) 指導老師: 蕭宇玄 人氣:220

  我要謝謝您,您每天辛苦的照顧我,上班前要先載我和哥哥去上學,下班回家還要煮飯給家人吃,做許多的家事,晚上還得陪我一起複習功課,讓我的成績可以保持在一定的水準。您的付出讓我覺得我很幸福,尤其是在考試的時候特別有感觸,因為媽媽已經幫我複習過,讓我非常的有信心,很有自信的寫完考卷。

  我要謝謝您,生日時會帶我去吃大餐,幫我慶生。也常常陪伴我,帶我去很多地方玩,一起體會生活周遭的人事物,讓我快樂健康的成長。雖然有時我做錯事情會被您處罰,但是我知道您是因為關心我愛我才會這樣做。我記得一件印象深刻的事情,有一年學校舉辦了母親節感恩活動,我和哥哥送您好多張母親節卡片,讓您在會場上感動得落淚,引起很多家長的注意呢!

  我要謝謝您,每天都很關心我,不畏辛勞的照顧我、陪伴我,讓我覺得有您真好,也讓我覺得您真的很愛很愛我。

本文於 2019-07-17 發表於「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