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lider image 58
:::

幸福早餐

學校名稱: 瑞峰國小 作者: 陳品安(三年甲班) 指導老師: 張國良 人氣:192

       每次回外婆家,我早上起床後,外婆都會親自為我準備豐盛又營養的早餐,讓我覺得好幸福。
       外婆很疼我,總會問我:「安安,今天早餐你要吃什麼?」這句話我聽得很窩心,永遠都聽不膩。不一會兒,外婆就像魔術師一樣,變出一桌的美食,真厲害!
       我最喜歡外婆準備的漢堡,麵包外皮烤得酥脆,包上現煎的肉片,再加上外婆自己栽種的高麗菜、番茄等蔬果,層層堆疊,一口咬下,滿滿的肉香和蔬菜甜,充斥我整個嘴巴,久久不散,這比外面賣的還要好吃幾萬倍的漢堡,正是我一天活力的來源。
       謝謝外婆細心的照顧,期待每個禮拜都能與您相見,週週吃到您精心準備的早餐,繼續當個幸福的小孩。

本文於 2019-10-24 發表於「其他https://www.taiwantimes.com.tw/active-a.ph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