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lider image 58
:::

魔幻音樂饗宴

學校名稱: 瑞峰國小 作者: 陳思菱(三年甲班) 指導老師: 張國良 人氣:296

                我夢寐以求的日子終於來到。下午,鄰近五所學校師生齊聚我們瑞峰國小,一同欣賞魔幻與音樂饗宴關懷列車帶來的精彩演出。

        一開場就熱鬧非凡,瑞峰畢業的學長化身動感十足的DJ,播放一連串動聽的舞曲,讓大家「嗨」翻天。接下來,「辦桌二人組」的偉傑哥哥為我們帶來三首好聽的歌曲,大家隨悠揚的歌聲左右搖擺,聽得如癡如醉。

        緊接著,是我最期待的魔術表演。「哇!真是太神奇了,活生生的鴿子竟然從畫裡飛出來了。」「什麼?吞下去的明明是衛生紙,從嘴裡吐出的卻是數公尺長的繩子!」「我不相信!小小的保溫瓶,怎麼能連續倒出約十瓶的紅酒,這……。」果然,「大師一出手,便知有沒有」粘立人老師出神入化的演出獲得滿堂彩,在座的無不拍案叫絕,看得真過癮!

       節目進入尾聲。「彈唱王子」治華老師動人的歌曲帶來了另一波高潮,尤其是最後一首大家耳熟能詳的︿學貓叫﹀,每個人邊唱邊隨歌聲扭動起來,為今天的活動畫下圓滿的句點。

       欣賞這麼精彩的演出,還收到許多禮物,謝謝魔幻與音樂饗宴關懷列車的演出人員及辛苦的志工,還有促成這次六校聯合歡聚的陳俊賦叔叔,今天是我難忘的一天。

本文於 2019-11-11 發表於「國語日報第八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