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lider image 58
:::

綠盈農場

學校名稱: 布袋國小 作者: 張雯涵(四年二班) 指導老師: 蕭宇玄 人氣:178

綠盈農場

 今天是我期待已久的一天,出遊的目的地是美麗又好玩的「綠盈農場」,我的心情高興得樂不可支,興高采烈地前往,抵達目的地後更是讓我欣喜若狂。一走進農場,放眼望去綠油油的大草地,三五成群的乳牛,以及各種動物溫暖的小窩,讓我非常的喜悅。

  首先,先去參觀小動物,牠們活潑有活力還很溫馴,讓原本不敢餵食動物的我完全忘記害怕,樂在其中。再來到DIY區,我做了自己喜歡的存錢筒,當作這趟旅遊的紀念品,存錢筒不是塑膠做的,也不是用紙摺成,而是用陶土燒製成的,必須小心翼翼的彩繪,並且保存。

  農場裡除了這些地方,還有兒童遊戲區、紀念商店、冰淇淋店……等,真是豐富。中午我們去買了一份美味可口的冰淇淋,在大太陽下吃冰,是夏日的一大享受啊!下午有一場鵝媽媽賽跑比賽,我和弟弟又興起了期待的心情,可惜的是,爸爸臨時有公事要趕回家,讓我們好失望。

  雖然沒有參與到比賽過程,但到停車場還可以聽到此起彼落的加油聲與歡呼聲,希望下次還有這個比賽,我一定要再來,彌補今天未參與的遺憾。

本文於 2019-12-02 發表於「其他第20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