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lider image 58
:::

幸福果汁

學校名稱: 瑞峰國小 作者: 陳思菱(三年甲班) 指導老師: 張國良 人氣:205

                一大早,我聞到一股令我垂涎三尺的酸甜味,我循著香味一路聞到廚房,看到媽媽正在榨我喜歡喝的葡萄汁。

          我先吃了幾顆香甜的葡萄,接著就問媽媽:「葡萄對人體有什麼幫助?」「葡萄滋補性強,含豐富的維生素,好吃營養價值高,有水果之神的稱號喔!」媽媽說。聽完媽媽這麼說,我便立即再往口裡塞了幾顆,看得媽媽哈哈大笑。

         接著媽媽把葡萄放進果汁機裡攪打,讓外皮紫紅色釋出,再添加一點點蜂蜜,果汁不但顏色漂亮,還帶著濃濃的果香與蜂蜜香,酸甜滋味就在我嘴裡跳起舞來,讓我喝得津津有味,一口接一口呢!

               寧靜的下午時分,我和媽媽坐在屋外,一邊喝著早上現榨的葡萄汁,一邊享用小點心,我們母女倆閒話家常,享受這愜意的假日時光。

本文於 2019-12-15 發表於「其他c4中華學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