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lider image 58
:::

生氣的下午時光

學校名稱: 瑞峰國小 作者: 陳品安(三年甲班) 指導老師: 張國良 人氣:199

       「安安,你還要忙多久?慢吞吞的,我看我跟candy老師說你不去補習了!」聽到媽媽的催趕,我不得不快馬加鞭,但心裡卻是火冒三丈,像是一頭被激怒的獅子。
        星期三下午我要到山下補習,下山前我先去讓腸胃排一下毒,但很不順的,我一直排不出身體的「廢物」,再加上媽媽催呀催的,讓我既緊張又生氣。因此,當我離開廁所時,我便大力的把門推開來抗議我的不滿(我知道這樣是不對的,但就是很生氣)。
        氣歸氣,但時間緊迫,我把握時間趕快進浴室洗個舒服的熱水澡,一邊洗一邊哼著歌,而剛剛的怒氣也慢慢煙消雲散,心情終於平復,帶著愉悅的心下山補習了。

本文於 2020-01-02 發表於「其他https://www.taiwantimes.com.tw/active-a.ph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