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lider image 58
:::

網路是我們的好朋友

學校名稱: 後塘國小 作者: 陳苡芹(六年甲班) 指導老師: 楊春禧 人氣:179

嘉義縣後塘國小5年甲班
陳以芹
 感到無聊的時候,我會找我的好朋友網路,和他分享今天發生什麼有趣的事情,以及我的喜怒哀樂。他很厲害,非常的了解我,每當我有什麼需求他都做得到。和他在一起,會讓我的心情感到放鬆,能和他當朋友,真是一件值得高興的事。
 想看影片時,只要點「搜尋」,他就會冒出很多選擇,這時就變成了我的電影院。
 作業需要查資料時,他都會耐心的告訴我,讓我參考,這時就變成了我的圖書館。對我來說,他真是太聰明了,根本可以說是人人稱讚的金頭腦!
 心情不好時,他會唱歌給我聽,這時就變成我專屬的歌手。聽完了之後,我的心情就漸漸好起來了。
 網路是我的好朋友,他滿足了我的需求,雖然他平常帶給了我很多好處,但是我知道,如果一直長時間和他在一起,久了之後就會近視。如果不想近視的話,我就不要不適當的使用他,真的有需要的話,才會去找他玩,套套交情。

本文於 2019-09-15 發表於「國語日報中華學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