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lider image 58
:::

可怕的搭機之旅

學校名稱: 朴子國小 作者: 陳盈諪(五年級乙班) 指導老師: 黃淑娟 人氣:175

去年的韓國之旅讓我體驗了韓國的文化和飲食。但,一直忘不了的是經歷了驚心動魄的搭機之旅。
結束韓國5
天之旅,要搭機回國時,爸爸跟我說台灣受到颱風外流影響,可能會延誤,當時我就已經很擔心了;不過,因為比起去程,飛機豪華許多,所以心情輕鬆不少,而且,飛機餐好吃到被我一掃而空,還悠閒的看著電影;但,就在快接近台灣時,飛機突然劇烈的搖晃幾下,我原本已為只是小亂流,搖晃過就沒事了,沒想到卻是個噩夢的開始。
看著飛機上的螢幕顯示降落台灣的時間延了又延,心理非常不安。在恐懼心情的盼望下,終於要降落到桃園機場了,這時候,突然機頭45度角拉起,整個機艙的旅客都發出尖叫聲,我也快哭了;機長廣播說:因為風太大無法降落,再加上飛機快沒油了,必須轉到日本沖繩的那霸機場降落,我們帶著又累又擔憂的心情到旅客休息室,雖然不是很開心,但又多停留了一個國家。
隔天,飛機終於平安降落到台灣。但是,這個驚心動魄的搭機經驗,讓我決定再也不搭飛機出國了。

 
本文於 2020-03-23 發表於「國語日報第八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