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lider image 58
:::
和順國民小學 - 活動資訊 | 2012-07-18 | 點閱數: 519

發佈單位:教育處圖書資訊科
活動類別:藝文活動
起始日期:2012/07/21 AM 08:00
結束日期:2012/07/21 PM 05:00
地點:嘉義縣圖書館三樓演講廳(朴子市山通路7號,東石國中對面)
聯絡人及電話:05-3799978分機31徐小姐
對象:一般民眾
登錄人員:徐貞容

拍照,記錄了旅行當下的感受,也保存了當時的歡笑與喜悅,不論時光過了多久,拾起張張照片會讓您憶起那段曾擁有過的旅程。不論您是攝影專業人士、業餘玩家,初學者,還是攝影門外漢,都歡迎您一起來分享體驗旅行攝影的魅力!

◎講題:背著相機去旅行-旅遊攝影秘技大公開
◎辦理單位:嘉義縣政府教育處
◎時間:101.7.21(星期六)下午2:30
◎對象:有興趣者皆可參加(免報名)
◎公教人員參與者每場次得登錄終身學習時數3小時認證(免報名,活動現場登記資料)。

◎講師簡介:
黃丁盛先生是活力旺盛的民俗、旅遊攝影家,遊歷世界5大洲70餘國。 多年來從事專業攝影、攝影教學、旅遊企畫,並擔任國內、外多項攝影比賽評審,及各大報刊攝影專欄作家,為國內數一屬二的知名攝影家。他多次走訪一般人未有機會踏上的土地,對各地風土民情的知識非常豐富。 從陌生的遠方到台灣生活即景,他的鏡頭捕捉了每一個感人的剎那,世界的精采畫面盡現眼前。
舉辦過〈祭典的日子〉〈台灣民俗廟會〉〈王船祭典列傳〉〈南亞紀行〉〈尼泊爾行腳〉〈勇闖巴布亞〉〈衣索比亞〉〈世界的容顏〉〈世界的遺產〉〈台灣節慶之美〉……等攝影展。
著有《背著相機去旅行:旅遊攝影一○一》《黃丁盛的歐洲攝影課-如何拍城堡、公園》《背著相機逗鬧熱》《跟著媽祖去旅行》《台灣民俗廟會》《台灣新映象之旅》《台灣的節慶》《愛琴海迷航》《世界的容顏》……。

◎下場次預告:8/11陳忠利「台灣,用騎的最美:0~3275M的悸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