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lider image 58
:::
總舵主 - 活動資訊 | 2009-03-06 | 點閱數: 1234

 

為鼓勵全國國小教師進行財金生活教學,讓更多學童能受惠,本會與教育部合作辦理「財金生活教育教師教學獎勵計劃」,教師只要於課堂執行財金生活教育推廣課程至少4節課,並完成教師教學自我評量連同學習單及學生課後學習心得單寄回本會,就有機會獲得獎金一萬元!

主辦單位將評選出全國執行狀況最佳的15個班級,得獎班級除了指導教師可獲得一萬元獎金及獎狀一張,該班每名同學也將獲得獎品一份。

 

 

 

國小學童財金生活教育教師推廣獎勵辦法

參加對象:全國國小教師 (教學對象為高年級)
計劃期間98年3月~98年7月
執行方式
1)    教師於課堂執行財金生活教育推廣課程建議至少4節課(以完整的單元為原則)後,完成教師教學自我評量連同五份學習單和學生課後學習心得單即可參加。
2)    財金生活教育推廣課程以本會提供的「國小學童財金生活教育」教材為主(內容包括變形金剛的計畫天下沒有白吃的午餐 兩單元,皆搭配教學引導短片,請向本會索取教材DVD),也可使用本會於97年舉辦之國小學童理財教育優良教學活動示例獲優選教案「理財魔法大富翁」進行教學(下載此教案及其教學活動附件)。

3)    提供教學實況錄影。

報名方式: 請填妥報名表於98年3月31日前以傳真方式報名。

收件截止日期:請於98年6月30日前(以郵戳為憑)將教學成果寄回本會。

獎勵方式:評選出全國執行狀況最佳15個班級,每班給予指導教師獎金一萬元及獎狀乙張,並贈予每名同學紀念獎品乙份。
 *報名表及詳細活動辦法請參見國小學童財金生活教育教師推廣獎勵計劃 
 

         主辦單位: 教育部、社團法人中華民國財金智慧教育推廣協會

         贊助單位: 感恩社會福利基金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