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lider image 58
:::
兒童文化館 總舵主 - 活動資訊 | 2009-03-16 | 點閱數: 796

 

「悅讀有禮活動」辦法

活動獎項
獲獎名單

月月都有獎

  1. 只要在一個月中,看過「主題閱讀區」或「繪本花園」單元中的三部動畫,就有機會獲得當月的贈品。
  2. 每月的贈品有時是可以線上直接列印的獎勵狀、藏書票,有時是出版社提供的書籍等等。每月獲獎名單,將在下個月15日公布。

 

  喜歡閱讀的你們,是因為喜歡閱讀而閱讀。因此,我們所準備的獎項,無論大、小,無論是一套書、還是一張紙,相信對你來說,都會是一份支持、一種肯定吧!
 

悅讀有禮  智慧無價
 
閱讀如果是一件開心的事,那一定是因為你自己想讀,從「讀」當中有收穫。古人曾說:「書中自有黃金屋,書中自有顏如玉。」大概是這個道理吧!

無論是喜歡黃金屋,還是如玉紅顏,從「讀」所獲得的,遠超過你感知到的,因為讀進去你心中、你腦中的,已經為你注入一股智慧的能量,讓你的自主性與自由度,大大提升了!
 
立刻欣賞繪本
馬上閱讀主題